返回列表

《巴比倫柏林》馬拉松

16 – 17.11.2019

\r\n\r\n

時間│11am–7pm
\r\n位置│17座F倉展室
\r\n門票│$280(不設劃位)
\r\n語言│德語對白,英文字幕

\r\n\r\n

立即購買

\r\n\r\n
\r\n

目更改

\r\n\r\n
    \r\n
  1. 2019111617大館17F倉展室舉行之《巴比倫柏林》馬拉松,將只播放第一季首六集影片。於2019年11月6日或之前購買門票的觀眾,將免費獲贈餐飲劵於觀賞節目當天換取小食及飲品。
  2. \r\n
  3. 本節目放映的《巴比倫柏林》已被定為第三級影片, 只准年滿18歲或以上人士觀看。如有需要,入場前需出示有效年齡證明文件,以供職員查核。\r\n
      \r\n
    • 未滿18歲的已購票人士 ,可於12月17日前電郵至contact@ticketflap.com聯絡Ticketflap辦理退票手續
    • \r\n
    \r\n
  4. \r\n
\r\n\r\n

敬請見諒。

\r\n\r\n
\r\n

《巴比倫柏林》據稱為德國史上製作成本最高的電視劇,由《疾走羅拉》導演Tom Tykwer執導,講述警探 Gereon Rath,於威瑪共和國時期的柏林執行秘密任務。劇中的德國剛經歷第一次世界大戰,正從戰禍中恢復元氣,劇集描繪了這個時代的人文面貌。

\r\n\r\n

在「柏林藝術節」的最後一個周末,F倉展室將化身為舒適的家居電影院,讓你在柔軟的梳化和豆袋上「煲劇」一整天!由早到晚連續播放《巴比倫柏林》第一季的六集影片,帶你回到1930年代的柏林,重溯這個城市浴火重生的過程和故事。

\r\n\r\n

持「《巴比倫柏林》馬拉松」門票的觀眾,可於16.11.2019參與劇集原著圖像小說的創作人Arne Jysch的朗讀環節。

\r\n

\"\"

\r\n\r\n

雁‧約瑟,生於1973年,於漢堡及波茨坦修讀傳意設計與動畫。他現居柏林,是一位故事板藝術家、漫畫家,以及柏林波茨坦電影大學的講師,負責故事板創作的科目。憑《Der Beste》雁‧約瑟製作出一齣得獎短片,並參與了荷里活的「電影大師項目」。《Wave and Smile》是雁‧約瑟的首部漫畫創作。他的圖像小說《Der nasse Fisch》(英譯:Babylon Berlin,中文暫譯:巴比倫柏林)改編自霍格‧冠察(Volker Kutscher)的犯罪小說,榮登暢銷書榜。

\r\n\r\n

Instagram

\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