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新秀2019 - 閉幕音樂會(一)、(二)暨頒獎禮

樂壇新秀2019 - 閉幕音樂會(一)、(二)暨頒獎禮

日期及時間

2019年8月31日 2pm-4pm/5pm-7pm

地點

香港電台廣播大樓一號錄播室

費用

免費

簡介

節目地點更改

「樂壇新秀2019」閉幕音樂會的舉行地點將改為香港電台廣播大樓一號錄播室,日期及時間不變。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透過大館成功留位的觀眾,請憑確認電郵或二維碼進場。

查詢詳情,請致電23396425或電郵至radio4@rthk.hk

「樂壇新秀2019」閉幕音樂會由大館及香港電台第四台聯合舉辦。


藝術團體
樂壇新秀2019

合辦機構
大館及香港電台

栢斯琴行提供協助


樂壇新秀」是由香港電台主辦,一個給年青音樂家大展才華的多元平台。節目自1980年推出以來,已有數以百計年青音樂家在這個長壽節目中亮相。

本屆「樂壇新秀」由十五個單位共十六名年青演奏精英組成,繼在7、8月份亮相於電台和電視節目後,這隊包含中學一年級到碩士畢業生的樂壇新秀,會在暑假最後一天於兩場音樂會中施展渾身解數,向觀眾呈現他們的演奏「功力」,為這暑假畫上完美句號。


憑票入場,六歲以下觀眾恕不招待。

*公眾可透過大館網站預留有限座位。演出開始前15分鐘,空餘位置將以先到先得形式安排予即場輪候人士。

演出長約110分鐘,不設中場休息。

 

以上內容由香港電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