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陶 - 千嬌百態 女性小陶偶工作坊

活陶 - 千嬌百態 女性小陶偶工作坊

日期及時間

2023年1月28日 - 29日 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下午3時至6時

地點

03-203舖

費用

請參考節目介紹

簡介

活陶

當代女性生活百態,任何女士都可以用自己方式妝扮穿著,活出真我。卓文老師繼早前大受歡迎的青葱歲月 學生look陶偶工作坊,再為各位帶來千嬌百態 女性小陶偶工作坊,一同以陶泥創作打扮自由得意的女性陶偶。同學可按照個人喜好選擇款式,除了《端莊玉潤 旗袍陶偶》及《侘靜閑雅 和服陶偶》 ,更有盞鬼可愛的《悍烈令孃 Q標陶偶》,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主修藝術的譚卓文老師的作品以充滿孩子朝氣及玩味風格而聞名。他畢業於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於2012年成立「卓意匠」及2020年成立「三生陶藝所」。自2002年起於香港、東京、台北及澳洲多次舉辦個人及團體展覽,亦在不同比賽中屢獲殊榮。

誠邀各位,在新年節份跟卓文老師一起投入陶偶世界中,在三小時的課堂內感受陶泥的溫度,學習利用陶土跟卓文老師塑造中自己心目中的偉大女性,一同向這女性坦率自在生活的繁華年代致敬。

課程內容:
1.女性小陶偶創作分享
2. 示範手捏技巧
3. 制作自己的女性小陶偶1個

日期:1月28日 (星期六)|1月29日 (星期日)
時間 : 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下午3時至6時
費用:$980(包括所有材料費用)
導師: 譚卓文
語言:廣東話

預約:按此

以上內容由Touch Ceramic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