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藝術

品嚐藝術:Take The First Step - 踢躂舞 x 現場音樂

品嚐藝術:《破折號》

品嚐藝術:《the making of ME》

品嚐藝術:「陶」氣馬戲二人組

品嚐藝術:Take The First Step - 踢躂舞 x 現場音樂

品嚐藝術:《Behind the Seen》

品嚐藝術:Into the Blue

品嚐藝術:《the making of ME》

品嚐藝術:NOĒMA、羅莎莉及陳駿軒、Giocoso Trio

品嚐藝術:香港大歌劇院

品嚐藝術:爵士由地至上,進階版

品嚐藝術

品嚐藝術:管弦樂精英訓練計劃

品嚐藝術:《與自己彳亍》─ 互動音樂自癒體驗

品嚐藝術:《the making of ME》

品嚐藝術:the making of ME

大館創意日

日期及時間

2023年2月11日 - 12日 12:30 - 3:40pm

地點

監獄操場、洗衣場石階

費用

免費

簡介

人生猶如一場現場表演,在一刻心跳撲動之時,正是序曲的開始。我們在不同音階及節奏之中,時而快樂,時而失落;追夢、沉淪、疲累、習慣...樂曲是預先編定,還是我們在彈指之間一直編寫?我們一直都期望著一種迴響,一種從黑階中擊出的彩色音符,一種由回憶裡所聽到的節奏。

二月的「品嚐藝術」以踢踏舞 x音樂為主題,由STEP OUT Studios表演者化身在不同生活層面爭扎的都市人,以踢躂舞 x 現場音樂上演他們在生活、關係、社會、夢想間的故事。當他們用新角度面對現有處境,放下了原有執著,用新的目光觀察周遭事物,也就發現了些曾被忽略的節奏和音樂,慢慢學懂與身邊的人重新結連,真正享受生活,最終與生命活引起迴響。

踢躂舞者: CAL, Zoe Chan @ STEP OUT Studios
導演:黃俊豪
鼓手: Nate Wong
琴手: Jerold Chu

日期

時間

演出

地點

11.02.2023

(六)

12.30pm-1.15pm

《當我們的節奏迴響》 巡迴演出及分享會

洗衣場石階

1.30pm-2pm

《當我們的節奏迴響》 巡迴演出

洗衣場石階

3pm-3:10pm

踢躂舞 x 音樂快閃

監獄操場

3:30pm-3:40pm

踢躂舞 x 音樂快閃

監獄操場

12.02.2023

(日)

12.30pm-1.15pm

《當我們的節奏迴響》 巡迴演出及分享會

洗衣場石階

1.30pm-2pm

《當我們的節奏迴響》 巡迴演出

洗衣場石階

3pm-3:10pm

踢躂舞 x 音樂快閃

監獄操場

3:30pm-3:40pm

踢躂舞 x 音樂快閃

監獄操場


關於STEP OUT Studios


STEP OUT Studios (位於大埔藝術中心) 由CAL 和Zoe 兩位本地自由身表演者及踢躂舞者創立。期望透過我們的國際視野、累積的經驗和信念,再加上一點年少的張狂, 為本地藝術帶來一點新火花。近期製作: 社區文化大使2022 - 《當我們的節奏迴響》1-2月巡迴演出。

製作: @stepoutstudios 教育: @stepoutacademy


關於「品嚐藝術」

表演藝術的可貴之處,在於人們能身處同一空間、共享一段時光,跨越台上台下創造回憶和共鳴。生活中的每個細節都能成為藝術養份,透過參與和欣賞,我們相信每個人都能開啟藝術潛能。

「品嚐藝術」是大館的常規表演藝術節目,每月圍繞不同主題舉行,透過音樂、舞蹈、劇場、電影和文學等,以表演藝術連結不同群體,發掘每個人心中的藝術特質。每個月的節目由香港不同界別的創意及學術人才策劃,藉著一系列的演出、工作坊、放映、遊戲和座談等,鼓勵觀眾參與,激發思考和討論,探討與我們息息相關的主題。我們相信表演藝術能培養創意、建立身份並滋養身心。


藝術家簡介

CAL
Zoe Chan
Nate Wong
Jerold Chu

香港全職表演者。曾到訪不同國家深造踢躂舞,及曾在本地和海外參與不同形式的現場演出。 現為本地踢躂舞團STEP OUT Studios擔任總監,以"Step Out. Fail. Grow."的理念推廣踢躂舞這種少眾的表演藝術。因為在藝術路途上遇到的愛,CAL承諾:「我會跳出自己的風格,走出自己的路」。

自由身表演者、導師及STEP OUT Studios 的副總監。 曾到英國Bird College 接受音樂劇及舞蹈訓練,並曾於北京、香港、澳門、加拿大、澳洲等參與不同的演出。 曾合作團體,包括:香港藝術節、Ontroerend Geod (比利時)、OzAsia Arts Festival (澳洲)、香港藝術節、澳門藝術節、香港演藝學院、 HMV Hong Kong、海洋公園等等。同時亦有拍攝廣告、 MV、微電影等經驗。

本地活躍鼓手、製作及作曲家 畢業於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曾活躍於紐約、阿肯色州及三藩市,與美國樂隊The Reeves Brothers進行巡迴演出 曾與樂隊Dock in Absolute在演奏廳演出、參與著名歌手鄭秀文紅館演出及與樂隊Wong Way Down在爵士樂酒吧表演、參與 Tokyo Jazz Festival、 Hong Kong Jazz Festival、 西九文化區自由爵士音樂節、搖滾音樂節Alpha Jazz Festival、GZ Opera House、HK Coliseum及更多 樂隊Nowhere Boys、Wong Way Down、Good Funk Shui創辦成員。

本地活躍keyboardist、製作及作曲家 畢業於英國University of Bristol 合作藝術家:Alex Larrson、Hugo Mari、Elena Flury 於ViuTV、西九文化區自由爵士音樂節、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著名本地音樂餐廳peel fresco、倫敦O2 Academy等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