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館舞台

大館 X 香港演藝學院:《Zoom 近啲東瀛 • 遊學團》

《舞蹈風景2023》

大館 X 香港演藝學院:《隔離 XX 有可疑》

大館舞台

大館 X 香港演藝學院:《一路 • 順風》

大館 X 香港演藝學院:《Zoom 近啲東瀛 • 遊學團》

大館 X 香港演藝學院:《把酒談 Zoom》

馬戲電影《伊莎貝拉》

《撈鬆》

《幸福家庭與狗》:金寶與大嘴巴怪物

《聖誕.老鼠・胡桃鉗》製作花絮

《日記VII • 我來給你講個故事......》故事篇

決鬥吧!雜耍人

《路漫漫》(階段性創作)

《舞蹈風景》

《無限聚音樂會》

《幸福家庭與狗》階段展演

《毛·恐不入——毛鬙鬙》階段展演

《舞蹈風景》

賽馬會樂.憶古蹟網上音樂會─「隨著音樂遊大館」

《水土無聲》

《無限聚音樂會》

庵藏不露:不遇不遇還須遇

《雙雙》

《有你,故我在》(進行中)─ 在下世紀來臨前嬉戲

See You Zoom Again

《牢∞性》創作特輯

《人為景觀(數碼進行式)》

日期及時間

2022年7月16日 - 17日 16 & 17.07.2022 | 1pm, 3pm & 5pm

地點

網上

費用

$80

節目

聯合主辦

校際詩詞比賽得獎作品:《我乘坐巴士前往日本》

我乘坐巴士前往日本,
因為,我思念家鄉了。

疫情的煎熬,迫使我受困家中。
沒有了旅行,生活不再輕鬆。

櫻花的盛開、味美的佳餚,
東京的月色、大阪的晨曦。

倘若你尚抱有愛與希望,
我期盼與你在 Zoom 中相見,與你展開一趟回家的旅程。

(得獎作品  6B 班  游逸本)(原文為英文)
 



鑑於疫情嚴峻,本校為了讓學生在疫情下仍能善用餘暇、增廣見聞,校方將在暑假期間夥本地旅行社精心籌備「Zoom 近啲東瀛  •  遊學團」。屆時將由專業導遊帶領遊覽東京、大阪、京都等名勝。

有意參加之學生,請填妥以下回條報名,並將回條及款項交回校務處。

我將 參加 / 不參加 * 「Zoom 近啲東瀛 ‧ 遊學團」。

* 請刪去不適用者

創作及製作團隊
監製及演員:杜艷珊
劇本整理及演員:雷卓熙
影片拍攝及演員:蕭鎮邦
美術設計及演員:冼樂欣
技術支援及演員:鍾奕俊
演員:張卓行

特別鳴謝
玩具地帶
塱原河上鄉自然保育管理計劃(長春社、香港觀鳥會)

鳴謝
宣傳伙伴: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

備註:

  • 節目以粵語演出
  • 適合十六歲或以上人士觀看
  • 本節目以 Zoom 程式進行,觀眾或需自行下載及安裝所需軟件並承受有關風險
  • 遲到觀眾或不可參與
  • 節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大館保留最終之決定
  • 演出將嚴格遵守最新的健康及衛生防護指引,並採取有效的社交距離措施

宣傳短片



有關「大館 X 香港演藝學院:大館舞台」

大館線上節目「大館舞台」首度與香港演藝學院合作,邀請一眾戲劇學院學生創作一系列原創的實時網上節目,節目元素包括戲劇、音樂、網上互動等。有別於一般的預錄片段,觀眾能夠透過不同的網上平台,足不出戶地欣賞甚至即時參與演出。今次合作不僅為本地的演藝學生提供全新的創作空間,並能與觀眾一起探索兩年來非一般的藝術創作及演出模式,為大家帶來有趣的網上藝術體驗。


藝術家簡介

冼樂欣
杜艷珊
鍾奕俊
雷卓熙
蕭鎮邦
張卓行

現為香港演藝學院戲劇藝術表演系三年級學生,熱衷表演、唱歌、插畫等。

過去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並完成鄧樹榮戲劇工作室專業形體戲劇青年訓練兩年制課程(PTI)。現時參與各類短片、音樂錄像和舞台演出,近期作品包括 20/21 香港演藝學院《愛與資訊》、21/22 香港演藝學院聯合天台製作《天真與世故之歌》、第 15 屆鮮浪潮作品《品格證人》、第 16 屆鮮浪潮作品《Time, and Time Again》等。

現為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三年級生,主修表演。

2018 年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主修人力資源管理,於 19 年完成鄧樹榮戲劇工作室專業形體戲劇青年訓練一年制課程。曾參與編劇藝術碩士課程畢業作讀劇展演《IN/OUT: 99% Understanding》、《日月星街》。近期作品為 21/22 年度「想不到戲劇節」《放屁蟲》。現時亦有參與短片、音樂錄像及廣告等拍攝工作。

現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就讀三年級,主修表演。

2016 年畢業於香港大學(主修土木工程)及於 2019 年完成鄧樹榮戲劇工作室專業形體戲劇青年訓練一年制課程。曾參與校內演出《愛與資訊》及《群盲》。

現為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三年級生,主修表演。

過往演出包括 IATC《在天台上冥想的蜘蛛》選段、壹團和戲《大根髮絲》。

現為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三年級生,主修表演。

過往演出經驗包括 L+H Foundations 大型音樂劇《逆風》、恒生銀行《時光倒流香港地》首演及重演、錄製劇目主題曲、參與社區歌唱比賽、大專歌唱比賽亞軍以及每日行路唱歌。

現為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三年級生,主修表演。

過往演出包括 風車草青少年劇場《我是零單車隊》(2017)及《缺頁的小說》(2021)、香港演藝學院X天台製作《天真與世故之歌》(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