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館舞台

大館 X 香港演藝學院:《把酒談 Zoom》

《舞蹈風景2023》

大館 X 香港演藝學院:《隔離 XX 有可疑》

大館舞台

大館 X 香港演藝學院:《一路 • 順風》

大館 X 香港演藝學院:《Zoom 近啲東瀛 • 遊學團》

大館 X 香港演藝學院:《把酒談 Zoom》

馬戲電影《伊莎貝拉》

《撈鬆》

《幸福家庭與狗》:金寶與大嘴巴怪物

《聖誕.老鼠・胡桃鉗》製作花絮

《日記VII • 我來給你講個故事......》故事篇

決鬥吧!雜耍人

《路漫漫》(階段性創作)

《舞蹈風景》

《無限聚音樂會》

《幸福家庭與狗》階段展演

《毛·恐不入——毛鬙鬙》階段展演

《舞蹈風景》

賽馬會樂.憶古蹟網上音樂會─「隨著音樂遊大館」

《水土無聲》

《無限聚音樂會》

庵藏不露:不遇不遇還須遇

《雙雙》

《有你,故我在》(進行中)─ 在下世紀來臨前嬉戲

See You Zoom Again

《牢∞性》創作特輯

《人為景觀(數碼進行式)》

日期及時間

2022年7月7日 - 10日 07 - 08.07.2022 | 9pm
09 - 10.07.2022 | 7pm & 9pm

地點

網上

費用

$80

節目

聯合主辦

你在 Zoom 上開了多少個會?
你在 Zoom 上了多少節課?
你在 Zoom 上見了多少個朋友?
Zoom 界乎於虛擬與現實之間,
你有懷疑過這種溝通嗎?

來打破虛擬網絡的界限,在細小的框框之中,重拾交流的樂趣,在虛擬世界中尋回真實感。

我們邀請你在夜裡把酒談心。
你可以安在家中,閑在床邊,
一邊小酎,一邊細說你的故事,

每件重要物件背後都有一段難忘的故事,
我們邀請你分享一件關於重要之物的故事。
讓我們以聲、畫回應,
將你的故事化成一件藝術作品:
「畫」出你的故事;「譜」寫你的回憶。
共渡一個有故事、有音樂、有插畫的晚上。

創作及製作團隊

聯合創作: 劉嘉盈
聯合創作及音樂:程曉敏
主持:唐藝婷、黃灝鈿
音樂:文浚彥、陳律濤
演員:歐陽克豪、伍詠霞
插畫:毛曉珊

特別鳴謝:周偉泉、丁良晨

鳴謝

宣傳伙伴: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

備註:

  • 節目以粵語演出
  • 適合十六歲或以上人士觀看
  • 本節目以 Zoom 程式進行,觀眾或需自行下載及安裝所需軟件並承受有關風險
  • 遲到觀眾或不可參與
  • 節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大館保留最終之決定
  • 演出將嚴格遵守最新的健康及衛生防護指引,並採取有效的社交距離措施

宣傳短片



有關「大館 X 香港演藝學院:大館舞台」

大館線上節目「大館舞台」首度與香港演藝學院合作,邀請一眾戲劇學院學生創作一系列原創的實時網上節目,節目元素包括戲劇、音樂、網上互動等。有別於一般的預錄片段,觀眾能夠透過不同的網上平台,足不出戶地欣賞甚至即時參與演出。今次合作不僅為本地的演藝學生提供全新的創作空間,並能與觀眾一起探索兩年來非一般的藝術創作及演出模式,為大家帶來有趣的網上藝術體驗。


藝術家簡介

劉嘉盈
程曉敏
唐藝婷
黃灝鈿
文浚彥
歐陽克豪
伍詠霞
毛曉珊
陳律濤

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二年級學生,主修表演。

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學士(榮譽)。曾受訓於鄧樹榮戲劇工作室「PTI 專業形體戲劇青年訓練」。 曾任非常林奕華製作助理、香港電台製作助理。

曾參與作品包括香港演藝學院 X 天台製作《天真與世故之歌》(編作演員、導演助理)、香港演藝學院《海灘上的安蒂岡妮》(取消)、香港浸會大學 60 週年校慶劇《教育妄想症》、敦南誠品 X 非常林奕華《深夜書店之一千零一頁》(共同映像創作)。曾獲演藝學院獎學金、滙豐獎學金。

熱衷創作,參與各種演與導工作。夢想成為 Theatre Maker。

Instagram @gutlky

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二年級學生,主修表演。

畢業於恒生管理學院新聞及傳播學系。曾於主題樂園任全職演員。近期作品包括:香港藝術中心 X 香港演藝學院︰編劇工場 11 《沒名字的...》 、7A 班戲劇組音樂劇《今年初雪,把失戀完結!》第一階段演讀(實習)、香港演藝學院《愛與資訊》、Alex Ngan 得獎影片《Hong Kong 1946》、香港藝術節《祈願女之歌》、進取演藝《偶然·徐志摩》等。

除了積極參與演員工作及戲劇創作,她亦熱衷於音樂創作。

Instagram @reneeching

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二年級學生,主修表演,在校期間獲得葛量洪獎學金及演藝學院友誼社獎學金。

2013 年修畢香港浸會大學社會科學學士,主修公關及廣告,副修劇場研究。近年積極參與劇場工作,擔任監製、編劇、導演及藝術行政等崗位。近期作品包括:香港藝術中心 X 香港演藝學院︰編劇工場 11 《時間脫軌》(導演助理)、校內習作《遷都紀》(導演)、香港演藝學院《愛與資訊》(演員)、自家製作《BU21》(演讀)(演員及監製)、同流《心靈病房》(演員及宣傳)等。

曾於香港電台擔任主持、撰稿及節目製作,課餘時亦為兼職咖啡師及調酒師。

Instagram @mmmagggor

香港演藝學校戲劇學院二年級,主修表演。

2018 年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創意電影製作高級文憑,主修表演。

近期作品包包括: 香港藝術中心 X 香港演藝學院︰編劇工場 11 《時間脫軌》(演員);一條褲製作 《撒旦狂筆》(實習;取消);香港藝術中心 X 香港演藝學院︰編劇工場 10 《大衛提起我的頭》(演員);演藝學院 2021 年度製作《海灘上的安蒂岡妮》(演員);白牆戲劇《冬至》(演員)、《真相與復和》(演員)、《念念之間:關於人類的幾種力學》(演員)等。

Instagram @anson_onshun

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二年級學生,主修表演。

曾參與作品包括:愛麗絲劇場實驗室《老婦還鄉》(實習;取消)及香港演藝學院《大刀王五》。

現就讀香港演藝學校戲劇學院二年級,主修表演。初階詩人。

畢業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社會科學學士,主修政治及行政管理。

演出經驗包括:

一條褲製作 《撒旦狂筆》(實習;取消);演藝學院年度製作《大刀王五》客人甲、群眾;鄧樹榮戲劇工作室 PTI 專業形體戲劇青年訓練課程 2019/20 年度展演《To-gather》;中英劇團賽馬會「獅子山傳耆」口述歷史戲劇計劃 社區巡迴演出:紅磡區《後來留下了甚麼》;Teens Theatre 好 Teen 氣劇團專業演出系列《葬鯨魚的人》

Instagram @hoooh000

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二年級學生,主修表演。

曾參與作品包括:香港藝術中心 X 香港演藝學院︰編劇工場 11 《啞爸》(演員)、愛麗絲劇場實驗室《老婦還鄉》(實習;取消)、香港演藝學院《金龍》(劇場協作組)、香港話劇團《初三》(錄像演員及錄像設計助理)、香港戲劇工程 《幸福在東鐵路上》(演員、導演助理及錄像設計)。

你可以叫我做 HaHa!^3^

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二年級學生,主修表演。

曾參與演藝學院年度製作《大刀王五》,曾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獎學基金。

她同是一位插畫師,正努力用紙筆勾勒和抽取寫實世界紀錄不到的思緒和色彩。

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二年級學生,主修表演。

戲劇方面曾參與學校製作《海灘上的安蒂岡妮》、7A 班戲劇組音樂劇《今年初雪,把失戀完結!》第一階段演讀(實習)。

他同是一隊本地樂隊「爽快貓」的主音,曾參加「搶耳音樂節」及其他本地表演,希望透過音樂譜寫出不同的故事。

(爽快貓 IG @coolcoolcat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