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階聲作樂 2020

大館音樂特備節目

周六階聲作樂:無窮之境

大館音樂特備節目

日期及時間

2020年1月18日 - 19日 (18.01.2020)5pm–6pm;(19.01.2020)3pm–4pm

地點

洗衣場石階

費用

免費

簡介

由香港知名唱作人馮穎琪精心策劃,城中一眾成名多年及嶄露頭角的音樂人將齊聚大館洗衣場石階,為你獻上爵士、流行、獨立到世界音樂,讓你在城市中心的獨特古建築群中,重新認識和發掘本地的音樂人才。


節目時間表

演出日期及時間

18.01.2020

5:00pm – 6:00pm

19.01.2020

3:00pm – 4:00pm

 

本周主題:《青..頌》

秋去春來,花開花落

青春年華,遍地開花

為綻放而舞,為覺醒而歌

演出團體

音樂風格

南區少年兒童合唱團

合唱音樂

十五喜

流行︑節奏藍調︑搖滾︑騷靈樂及福音音樂

SENZA人聲樂團

無伴奏合唱


南區少年兒童合唱團

南區少年兒童合唱團為南區文藝協進會屬下團體。本團積極推動音樂文化,導師以靈活的手法提升孩子歌唱興趣及音樂知識。課堂上除傳統歌唱訓練,亦會透過節奏樂、遊戲、講故事、舞蹈、音樂欣賞及音樂劇等,增強學員自信心、表達能力和團體合作精神。每年均會培訓學員參與歌唱比賽,多次獲得獨唱及合唱組別獎項。

南區少年兒童合唱團每年於上環文娛中心舉辦兩次周年匯演,同時獲不同團體應邀表演,包括香港文化中心、中環大會堂、伊利沙伯體育館場地表演,演出備受好評。本團積極參與由不同地區的團體所舉辦的音樂交流活動,包括廣州及珠海;亦應邀本港創作歌手林二汶的歌唱表演、網上音樂平台現場直播;獲女子組合樂印姊妺邀請參與錄製微電影主題曲,以豐富團員演出經驗及與其他演出單位作交流。

更多資料及以往演出可瀏覽 www.facebook.com/Sdycchoir


十五喜

「十五喜」是由一群90後的青年組成的表演團體,於2018年成立。團體起始時由兩位歌唱導師帶領十五位團員創立,並現正逐漸增加團員人數。

「十五喜」透過不同的訓練及演出,旨於協助團員提升專業程度及音樂水平。除此以外,團隊亦為在重壓、混亂的環境下成長的年輕人建立一個平台,以供各人以藝術表達自己。盼能為大家帶來一點正能量,鼓勵大家活得輕鬆一點、歡「喜」一點。


SENZA人聲樂團

SENZA A Cappella(SENZA)是一隊混聲無伴奏合唱組合,於2018年正式出道為香港樂壇新人。組合定期上載一系列名為《後樓梯音樂會》的練習演出,影片總點擊率逾六百萬,更令其成為香港區 YouTube 收看率及訂閱率最高的 A Cappella 頻道。

組合在去年11月,獲香港旅遊發展局邀請代表香港與歌手方皓玟到日本「Think Global, Think Hong Kong」活動演出,其他演出包括亞洲流行音樂節、香港美酒佳餚巡禮、農夫《等錢洗》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貿易發展局東北亞博覽會等。曾為歌手唱片灌錄和音經驗,合作藝人歌手包括G.E.M.鄧紫棋、林海峰、謝安琪、陳柏宇、泳兒、吳業坤、麥浚龍、C AllStar、農夫等。

曾接受無線電視、深圳衛視、香港電台、商業電台,及多份報章雜誌的訪問,其串燒歌翻唱作品亦多次獲蘋果日報以及PressLogic等媒體報導。在 2016 年 9 月,更遠赴新加坡參加 AKA A CAPPELLA, a vocal festival,勇奪最佳編曲獎(爵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