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館季度重點節目

夏季重點節目 - 意想...

夏季重點節目 - 意想...

春季重點節目 - 意想...

冬季重點節目 - 意想...

秋季重點節目 - 意想...

夏季重點節目 - 意想...

冬季重點節目

秋季重點節目

夏季重點節目

春季重點節目

冬季重點節目

夏季重點節目

日期及時間

2023年6月1日 - 8月31日

地點

大館各處

費用

免費

今個夏天,大館呈獻「心跳日與夜」,帶來一系列觸動心靈的五周年慶祝活動,揉合藝文展覽與體驗,啟發與社區互動交流。讓創意靈感悄然湧現,沉浸於藝術和文化的探索之旅,盡情在這座文化遺產當中,發掘無窮樂趣。

隨著季節更迭的步伐,由澳洲藝術家帕翠西亞.皮奇尼尼創作的展覽「希望」亦即將展開,呈獻極度寫實主義和超現實風格的雕塑作品、繪畫和流動影像,以視覺衝擊觀眾眼球啟發人心。「霓續」將展示一批曾被拯救、復修至得以保存的香港特色霓虹燈招牌,並邀請一眾創意工作者參與霓虹燈提案徵集,獲勝設計方案將會被製作成藝術裝置照亮大館里。

年度社區藝術計劃《記不起一個人,哼得出一首歌》即重返大館,讓香港的年輕家庭及新晉音樂創作人,透過音樂的方式深入認識「腦退化症」。大館對談「觸手可及」系列最後一場對談:構建一個自然向好的香港,全面探索以自然為本的解決方案,以保護、可持續管理及恢復自然和改造生態系統,應對加速發展的社會。

按此了解更多或下載最新的大館季度指南及節目日程以計劃你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