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階聲作樂 2021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周六階聲作樂

日期及時間

2021年4月3日 2:30pm - 5:30pm

地點

洗衣場石階

費用

免費

簡介

由香港知名唱作人馮穎琪精心策劃,每月指定星期六下午,城中一眾成名多年及嶄露頭角的音樂人將齊聚大館洗衣場石階,為你獻上爵士、流行、獨立到世界音樂,讓你在城市中心的獨特古建築群中,重新認識和發掘本地的音樂人才。


本周主題:隨便、隨時、隨地

在新常態的世界,我們學習了隨心而活、隨時而變、隨地而樂,在各樣限制下以自由意志隨機地、靈巧地生活,是覺醒,也是智慧。

時間

演出團體

音樂風格

2:30pm - 3:10pm

Lester Lam feat. Daniel Toh & Enoch Cheng

流行音樂

3:40pm – 4:20pm

XTIE

輕電子流行/唱作人

4:50pm – 5:30pm

Manson張進翹

民謠/獨立流行/流行搖滾


「周六階聲作樂」將嚴格遵守最新的健康及衛生防護指引,並採取有效的社交距離措施


藝術家簡介

Lester Lam feat. Daniel Toh &
XTIE
Manson張進翹

馬來西亞出身的香港獨立唱作歌手 Lester Lam,於2020年推出首張 EP「Unwithered Blue」將自己幾年來獨自在外地生活所經歷的情感寫入5首撫慰心靈的歌中。EP中先後發行「Out of This World」、「Realize」與「The Edge of Blue」三首單曲,並以主打「Battles」與收錄曲「Hiding Place」講述了每個人成長過程中必定感受到的憂鬱與不安,希望可以從歌聲中獲得共鳴與安慰。

這次,他將與唱作人兼結他手 Daniel Toh 及鍵琴手 Enoch Cheng 一同演出。

為獨立電子音樂唱作人,現職創意文化及藝術管理。曾於蘇格蘭留學,音樂風格為輕電子流行,受西洋民謠、 R&B、音樂劇等熏陶。

2020年中起推出電子音樂英文單曲,包括Flower Town及 Virgo,歌曲獲本地及英國媒體支持,包括 BBC Radio, SCMP Young Post, FAME Magazine 等,在 Spotify 已獲得超過10萬收聽率。其中 Virgo 亦曾登上903豁達推介第三位 ,上榜六星期。 在社交媒體推出兩首電子 Remix 包括 《銀河修理員》及 《廢學》。除了電子音樂作品外,推出廣東話作品包括於2020年《埋班作樂》為湯駿業《收場白》作曲及與吳林峰合寫的《大樂》。活躍於舞台演出,2019年加入《陳輝陽 X 女聲合唱》。

是次演出,XTIE邀請了音樂人 Isaac Chan 加入演出 ,除此以外特別邀請了吳林峰合唱剛剛推出 《大樂》這首歌曲。

香港出生,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電影學院,曾任金屬樂隊 Puzzle Experiment 主音。2020年,正式加入Dumb Youth成為旗下藝人,並參加 Viu TV《全民造星III》比賽;憑藉獨特嗓音、表演風格,以及唱作歌手及演員雙重身分,備受關注。

過往創作及演唱電影《香港大師》片尾曲《OH!REGRETS》、電視劇《理想國-春日裡的溫妮莎》插曲《撒哈拉初雪》和片尾曲《Your Lights》等;將於2021年推出首支單曲《今天我不想做嘢》,一手包辦曲詞、參與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