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演奏香港:尤利西斯弦樂四重奏@大館

飛躍演奏香港:尤利西斯弦樂四重奏@大館

日期及時間

2018年9月9日 4pm-6pm

地點

賽馬會立方

費用

港幣 400 元

簡介

主辦機構
飛躍演奏香港

飛躍演奏香港於2007年成立,並為註冊慈善機構及非牟利團體。為香港觀眾帶來古典音樂界最頂尖的演奏家舉行獨奏及室內樂音樂會。我們為近期開幕的大館策劃了一系列Pop-up 音樂會,希望能夠帶給觀眾一個特別體驗, 在一個密切的全新空間去感受世界級的音樂演奏。

關於尤利西斯弦樂四重奏

自2015年成立至今,尤利西斯弦樂四重奏已是比賽場上的常勝軍,囊括了2016年費殊賀夫國際室內樂大賽的弦樂組冠軍及全場大獎、美國大獎賽的冠軍、和2017年大阪國際音樂大賽的第二名。剛過去的7月,他們在哈爾濱舉行的2018勳菲爾德弦樂比賽(室內樂)中奪得冠軍。

團員分別來自加拿大、美國及台灣,他們曾於不少主要場地演出過,包括奧地利愛斯特哈澤宮、卡奈基音樂廳和台灣國家音樂廳等。最近的重要演出包括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的室內樂協會、美國加州拉荷亞夏季音樂節等。

節目
海頓            第一弦樂四重奏,作品33
巴托            第四弦樂四重奏
中場休息
貝多芬        第二弦樂四重奏,作品59

演出長約120分鐘,設有中場休息。

主辦機構保留更改節目的權利

門票由即日起於www.pphk.org城市售票網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