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大館馬戲季2021

《登登登凳》

玩轉大館馬戲季

《釘孤枝熱血大亂鬥》(香港 x 台灣)

馬戲修煉營

《登登登凳》

胡桃馬戲小學堂

《笑爆得棚骨》

《聖誕.老鼠・胡桃鉗》

《聲空夢奇緣》

日期及時間

2021年12月31日 - 2022年1月2日 31.12.2021 - 02.01.2022| 4:15pm
01- 02.01.2022 | 2pm

地點

監獄操場

費用

免費

簡介

因應香港特區政府對抵港人士登機及檢疫的最新要求,原訂於20211231日至202212日上演的《登登登凳》將會取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來自捷克的當代劇場藝術家Viktor Černický 創作向來跨越舞蹈、表演、馬戲團和形體戲劇,今年「玩轉大館馬戲季」Viktor將遠道而來,為香港觀眾帶來其聰明而俏皮的得獎獨奏作品《登登登凳》。

Viktor將把演出帶到大館的監獄操場上,以一人之力把22張椅子化為千變萬化的道具,並利用身體不同部位作為樂器演奏。過程中將有不少驚險又滑稽的場面,帶動觀眾情緒高高低低,時而緊張而充滿歡樂。

《登登登凳》於2018年首演,其後在2019年捷克舞蹈平台上獲得「最受觀眾歡迎獎」,Viktor於演出中將最普通的物件變成令人難以置信的當代馬戲作品,多次公演均擄獲觀眾的心,好評如潮。

備註

  • 演出長約40分鐘
  • 適合任何人士觀看
  • 活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大館保留最終之決定。


關於Viktor Černický

來自捷克的Viktor Černický 創作跨越舞蹈、表演、馬戲團和形體戲劇。他的長期研究項目 《The Body as Object / The Object as Body》 探索物體與個體之間關係的動態表演可能性。他的首部獨舞《Parolapolea》獲提名 2017 年捷克舞蹈平台年度「最佳舞者」和「年度舞蹈表演」。

他最新的個人作品《登登登凳》(PLI)於2018年11月首演,並於2019年捷克舞蹈平台上獲得了「最受觀眾歡迎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