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 Sweets - 蜂蜜檸檬獨角獸蛋糕裝飾工作坊

Phoenix Sweets - 蜂蜜檸檬獨角獸蛋糕裝飾工作坊

日期及時間

2021年10月24日 11pm-1pm, 3pm-5pm

地點

03-204B舖

費用

$980

簡介

Phoenix Sweets

Phoenix Sweets是香港本土的蛋糕設計品牌。創辦人Phoenix在網上開始發展這個藝術甜點品牌,貫注了對個別設計蛋糕及其他烘焙甜點的熱情,為婚宴、各式慶祝及商業活動製作充滿美感的甜點。

我們用上最好的材料及工藝製作藝術甜點,每一件的作品都充滿著心思,是送給你摯愛的精緻禮物。



Phoenix Sweets 很榮幸可以邀請到蛋糕設計師 Taylor@Taylor-made Cake 到我們的中環大館新店舉辨工作坊,與大家分享製作精緻漂亮的獨角獸蛋糕!

約兩小時的工作坊中,Taylor會教大家蛋糕的簡單裝飾方法及Butter Cream調色技巧,亦會教授製作獨角獸蛋糕的裝飾配件,工作坊會提供法國食用鮮花、馬卡龍、雜莓及各種食用材料來裝飾屬於你們的蛋糕。蛋糕口味是酸甜新鮮的蜂蜜檸檬,採用了低糖配方。

課程包括:

-低糖蜂蜜檸檬口味蛋糕 (4”直徑,約重1.5磅已焗好及抆忌廉)
-裝飾包括,新鮮莓類水果,多款法國食用鮮花,各式食用材料
-使用翻糖製作獨角獸的角、眼瞔及耳朵
-Butter Cream調色技巧
-Butter Cream唧花技巧
-蛋糕設計、裝飾技巧和心得分享
-精美蛋糕盒

報名:按此

以上內容由 Phoenix Sweet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