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演奏香港演奏系列

巴維.哈斯四重奏

巴維.哈斯四重奏

塞崇豎琴獨奏會

日期及時間

2020年5月24日 3pm-5pm

地點

賽馬會立方

費用

$380, $480

簡介

節目取消通知

原定於2020年5月24日下午3時舉行的「巴維.哈斯四重奏」已取消。有關門票退款詳情,請於5月31日或之前致電 2811 2321 或電郵至 loretta.cheung@pphk.org與張小姐聯絡。

敬請見諒。


巴維‧哈斯四重奏音色斑斕,四位團員之間合作無間,演奏充滿默契,熱情四濺。巴維‧哈斯四重奏為世界各大音樂殿堂常客,唱片更勇奪五項格林美獎及其他獎項,實為現今古典樂壇中最重要的室內樂團之一。

巴維‧哈斯四重奏現駐於布拉格,師從史密塔納四重奏中的已故傳奇小提琴家Milan Skampa。四重奏的名字為捷克作曲家巴維‧哈斯(1899-1944)致敬,紀念這位於二戰猶太人集中營囚禁殺害的音樂巨匠。

節目

SCHULHOFF String Quartet No. 1
DVOŘÁK String Quartet No. 12 in F Major, Op. 96, B.179 ‘American’
BEETHOVEN

String Quartet No. 13 in B-flat Major, Op. 130 & Grosse Fuge Op. 133



主辦

飛躍演奏香港旨在把國際著名音樂家和演奏新星帶到香港演出及舉辦外展活動。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裡,引入文化藝術的氣氛,以音樂啟發大眾,同時給予身在繁忙都市裡的香港觀眾一個欣賞高質素音樂會的機會。

以上內容由飛躍演奏香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