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Ora - 正題/反題

Ora-Ora - 正題/反題

日期及時間

2022年2月24日 - 4月10日 10am-7pm

地點

03-105-107舖

費用

免費

簡介

Ora-Ora


Ora-Ora很榮幸在其位於在香港中環大館的畫廊新空間呈現開年新展正題/反題,並由「傑出亞洲藝術獎」入圍藝術家莫偉康策劃

「正題/反題」呈現當前中國藝術界中最原生態而天然且令人激動的藝術才子們,以最具活力和合適的方式展現藝術創作的前沿動態。「正題/反題」由兩個獨立而相連的展期組成,第一部分將展示兩位著名且被受矚目的中國藝術家黃玉龍和陳英傑的新作品。這兩位藝術家都利用青年文化中的主題和意象,探索今日街頭景觀的原點,讓亞文化的活力和潛力在今天的城市中得到充分發揮,並注入畫廊空間。第二部分展示了一群來自學術界的藝術家,以及的在相關領域獲得的影響他們的前輩。通過這樣的方案,Ora-Ora的疑問是:藝術家們是否必須從對過去的經驗中潛心學習?或者,每一代人是否必須重新尋找自己的繆斯,從當代世界中獲得即時的靈感?這個問題對畫廊自己的使命宣言提出了挑戰,即「學術嚴謹和哲學觀念」。

以上內容由 Ora-Or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