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Ora - 費爾南多·博特羅「博特羅的客廳」

Ora-Ora - 費爾南多·博特羅「博特羅的客廳」

日期及時間

2021年10月6日 - 2022年1月2日 10am-7pm (星期一至五);11am-7pm (星期六至日)

地點

03-105-107舖

費用

免費

簡介

Ora-Ora


哥倫比亞藝術家費爾南多·博特羅(Fernando Botero)無疑是世界上最具特色與最有影響力的藝術家之一。 作為色彩與體積的大師,他的繪畫與雕塑反映了他故鄉哥倫比亞那多元傳統與復雜歷史。 他的「博特羅主義」風格圓潤、充滿著歡樂,同時又帶有悲傷與俏皮的氣質。  2016年,博特羅在上海中華藝術宮舉辦的「博特羅在中國」個展(“Botero in China”)極具里程碑意義,他為中國帶來了更為寬廣的全球性視野,並宣傳了拉丁美洲國家的獨特文化。 如今,Ora-Ora新館大館與博特羅合作,計劃為其首次在香港生動呈現其繪畫、雕塑作品。 此次也將會以再現藝術家公寓的形式,展出懸掛於博特羅家宅的幾幅油畫作品。 博特羅主題活動擬與同時舉辦,並推出為此次活動特別設計的紀念商品。

以上內容由 Ora-Ora 提供


博特羅主題的藝術衍生品

Ora-Ora誠意推出著名哥倫比亞藝術家費爾南多·博特羅(Fernando Botero)的個展「博特羅的客廳」。這次個展亦特別設計一系列以博特羅為主題的藝術衍生品,並於展覽期間在畫廊發售。與此同時,我們也會安排一系列的活動,由Ora-Ora與藝術家和他的家人協商後特別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