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Ora - 社區外展兒童藝術工作坊 - 時拭: 擦子膠的故事

Ora-Ora - 社區外展兒童藝術工作坊 - 時拭: 擦子膠的故事

日期及時間

2022年9月24日 - 25日 請參考節目簡介

地點

03-105-107舖

費用

免費

簡介

Ora-Ora


方由為了慶祝香港藝術家張馨儀舉辦的「時拭」,特意為4至12歲的兒童提供獨特的藝術工作坊,讓他們一同參與藝術活動。

張馨儀在倫敦大學金匠學院榮獲了應用人類學和社區藝術文學碩士學位之後,最近才返回香港。關於藝術工作坊,藝術家本人將會親自領導藝術工作坊的運作:張馨儀曾經在香港擔任過教師,有著豐富的教學經驗,她熱衷於包容性的教育方式,對釋放兒童們的藝術潛能充滿熱情。

《南華早報》最近刊登了一篇以藝術家本人為主題的文章,該文章說出了張馨儀使用橡皮擦和新聞紙來探索地標和文化記憶的流逝。這些內容目前在張馨儀于方由的「時拭」中呈現,展出時間持續到9月25日。

藝術工作坊大約進行45分鐘,一共包括三個階段:學習、樂趣和創作力想像。張馨儀懷揣著實踐精神,小朋友們需要攜帶一些已用過的橡皮擦,替藝術家的研究和收藏獻出。 作為交換,小朋友們將獲得藝術家提供新的橡皮擦,這些橡皮擦將會在工作坊期間一起創作藝術品時使用。同時,孩子們還有機會結交新朋友,大家一起畫畫,並一起欣賞處理藝術材質的感官體驗。

日期:24-25.09.2022

時間:3pm-3:45pm (年齡組別 4 - 8) ; 5pm-5:45pm (年齡組別 9 - 12)

地點: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3105-107

預約按此

提示:小朋友們需要攜帶一些已用過的橡皮擦,替藝術家的研究和收藏獻出。 作為交換,小朋友們將獲得藝術家提供新的橡皮擦於工作坊創作藝術品時使用並帶回家

以上內容由 Ora-Or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