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館體驗工作坊

中環多元文化社區之旅

大館體驗工作坊——歷史標牌 x 勾通字模版創作

大館體驗工作坊 —— 親子手造布藝書體驗(3-6歲)

大館體驗工作坊 —— 親子手造布藝書體驗(5-9歲)

「大館101」×手造記事本體驗

科普特手造軟皮書體驗

中環多元文化社區之旅

奶茶香料手作體驗

日期及時間

2019年5月25日 - 6月8日 (25.05)10:30am–1pm/3pm–5:30pm(粵語);(08.06)10:30am–1pm(粵語)/3pm–5:30pm(英語)

地點

大館場外

費用

港幣 80 元

簡介

合作夥伴
愛同行

居住在香港的南亞裔社區歷史悠久。早於19世紀,許多印度裔人士已在警隊和監獄工作。在這次社區之旅,參加者將愛同行的少數族裔文化大使一起發掘大館和中環多元化的故事,尋找昔日警察、商人和街坊等的足

工作坊將由受過大館和愛同行培訓的少數族裔青年帶領。前來與我們的文化大使一同探索大館及中環的多元故事吧!

門票
$80/一人
$140/二人同行

請於art-mate.net登記及付款


愛同行WEDO GLOBAL2011年成立,是一所提倡多元文化教育的社會企業。愛同行與不同文化背景人士一同規劃和安排多元文化工作坊及培訓,香港文化導賞團及海外深度文化體驗計劃,讓參加者認識不同文化,進行深入的文化互動與交流,反思各種文化差異,藉此提升參加者的文化觸覺與國際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