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IMODECARLO - 阿隆·嘉伯爾-麥科夫斯卡:VALLEY STEP

MASSIMODECARLO - 阿隆·嘉伯爾-麥科夫斯卡:VALLEY STEP

日期及時間

2023年3月20日 - 5月8日 10am-7pm (星期一至五); 11am-7pm (星期六); 預約開放 (公眾假期)

地點

03-205 & 206舖

費用

免費

簡介

MASSIMODECARLO畫廊 榮幸呈現阿隆·嘉伯爾-麥科夫斯卡 (AARON GARBER-MAIKOVSKA) 在香港空間的《VALLEY STEP》。包括六件藝術家最新的凹槽式聚乙烯作品,多為黃色和赭石色背景,散發著溫暖,並令人想起加州南部(藝術家居住地)的自然景觀。

藝術家長期生活在洛杉磯,周圍環繞著雄偉的山脈和無垠的沙漠,他此次的創作靈感正來源於廣袤的大地景觀。展覽融合不同的層面,個人與世界、神話與現實,全部融為一體,交織在作品中。

作品呈現了阿隆·嘉伯爾-麥科夫斯卡創作的發展特點,其藝術實踐超越傳統繪畫,將身體表達作為創作過程的核心。當自己的身體轉變成工具,既引人內省,又探索了形而上學的理念:他讓自我追隨直覺與衝動的引導。

展出的每件作品都有一根隱藏在下層的黑色線條,藝術家將其視為即興創作中的一個角色。此類反復出現的元素為作品注入動感,如同角色間的編舞與交流正在我們眼前展開。

藝術家作品中的深色線條(角色)是豐富色彩之間的管道,跳動在每張畫面中。線條和輪廓與色彩融合成統一、似乎有呼吸的生命體。不同色域(藝術家稱其為“段落”)是動態且獨立的,它們相互爭奪空間,又相互聯繫。畫面散發出近乎原始的能量,在每件作品間產生迴響,打造出展覽基調之下的連續與關聯性。

阿隆·嘉伯爾-麥科夫斯卡的創作是身體與直覺的結合。在勾勒作為作品主導的黑色線條之前, 他將畫佈在地面展開,繪製背景。隨後,他將畫布豎起,用鮮豔的色塊和充滿紋理的筆觸建構畫面。通過使用自製油畫棒,藝術家表現出其視覺語言中色彩與光線的特殊性。

《VALLEY STEP》蘊含著無窮的能量與脈動,是一扇面向藝術家創作過程與周圍環境的窗口。當觀眾沉浸在阿隆·嘉伯爾-麥科夫斯卡的繪畫世界中,他們也成為色彩、光線與運動間相互作用的一部分,一切充滿生機,不禁促成了深刻且豐富的體驗。

Aaron Garber-Maikovska 阿隆·嘉伯爾-麥科夫斯卡

阿隆·嘉伯爾-麥科夫斯卡1978年生於美國華盛頓,目前工作居住於加州洛杉磯。

阿隆·嘉伯爾-麥科夫斯卡不斷突破傳統繪畫的邊界,將身體作為首選的藝術語言。他的創作反映了其身體與作品之間的相互依存關係。
阿隆·嘉伯爾-麥科夫斯卡運用多種技法製作出質感豐富、色彩鮮豔的抽像作品。他的繪畫創造出相互融合、相互影響的色彩場域,與其中連續的線條並行。藝術家將線條視為即興創作中的一個角色,以一種與勢態創作相呼應的方式將二維空間帶入生活。

藝術家的繪畫方式非常直觀,他追隨直覺,讓頭腦的自我衝動引導手的創作。他的作品是其內心思想和情感的實體表現,每一筆都代表著個人卻又普遍的姿態。

個人展覽包括:《CHANNEL LIGHT TOUCH BOARD》,C L E A R I N G畫廊,紐約,美國(2022年);《CUSHION OF AIR》, BLUM&POE畫廊,東京,日本(2022年);《WILSON’S CORNER》,C L E A R I N G畫廊,布魯塞爾,比利時(2021年);《RANCHO》,HIGH ART,阿爾勒,法國(2021年);《YUCAIPA》, MASSIMODECARLO,米蘭,意大利(2021年);《4 FROM 3 DANCERS》,BLUM&POE畫廊,洛杉磯,美國(2020年);《女兒》,MASSIMODECARLO,倫敦,英國(2019年);《POSTPARTUM》,C L E A R I N G畫廊,紐約,美國(2018年);《HOMEBIRTH》,HIGH ART,巴黎,法國(2018年);《BEING NEAR COMEDY》, STANDARD,奧斯陸,挪威(2015年)。群展包括:《BODYWORK: DISCOMFORT AND EXISTENCE》, MASSIMODECARLO,米蘭(2021年);《FEEL THE SUN IN YOUR MOUTH: RECENT ACQUISITIONS》,赫什霍恩博物館,華盛頓(2019年);《BODACIOUSSSS》,丹佛當代藝術博物館,科羅拉多州(2016年);《THE SPACE BETWEEN US》,FAHRENHEIT,FLAX FOUNDATION,洛杉磯(2014年)。

其作品被許多重要機構收藏,包括:洛杉磯哈默美術館;華盛頓赫斯霍恩博物館和雕塑園;洛杉磯郡立美術館;邁阿密佩雷斯藝術博物館;明尼阿波利斯州沃克藝術中心。

以上內容由MASSIMODECARLO畫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