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2022 國際演藝協會會議

香港 2022 國際演藝協會會議

日期及時間

2022年5月24日 - 27日 香港時間:5 月 25 日上午 10 時至 5 月 27 日晚上 11 時 30 分
紐約時間:5 月 24 日晚上 10 時至 5 月 27 日上午 11 時 30 分

地點

網上

費用

參閲節目詳情

節目

主辦
香港 2022 國際演藝協會會議

國際演藝協會

主要支持機構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
大館-古蹟及藝術館
香港藝術節協會
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

支持機構
香港藝術發展局
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

合作媒體
信報財經新聞有限公司
南華早報

躬逢盛事 凝聚致遠

今屆會議主題為「凝聚.致遠」,在疫症帶來的阻隔與挑戰下,全球同業更應該凝聚一起,深入探討、分享經驗、激發創意,為表演藝術尋找回應時代的新思維、新模式。此會議適時地提供一個討論平台,重新建立連結,給予業界人士各種專業支援,讓他們在危機中尋找契機。

網上舉行 超越界限

香港 2022 國際演藝協會會議將以網上形式於 2022 年 5 月 25 至 27 日(香港時間)/5 月 24 至 27 日(紐約時間)舉行,讓來自不同時區的與會代表及參加者可以即時交流互動,做到真正的超越阻隔,聯繫彼此。我們期待各地及本地同業積極參與,一同發揮東道主的精神,共同締造更大的機遇。會議設討論環節、演講、表演選段、新作交流等,增加來自不同地方的同業交流切磋和建立網絡聯繫的機會。由即日起至 5 月 18 日中午 12 時(香港時間)把握最後報名機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