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大館馬戲季2021

馬戲修煉營

玩轉大館馬戲季

《釘孤枝熱血大亂鬥》(香港 x 台灣)

馬戲修煉營

《登登登凳》

胡桃馬戲小學堂

《笑爆得棚骨》

《聖誕.老鼠・胡桃鉗》

《聲空夢奇緣》

日期及時間

2021年12月31日 - 2022年1月2日 7pm

地點

賽馬會立方、洗衣場石階

費用

免費

簡介

怎樣創作一個高質素的雜技表演?除了掌握雜耍技巧,怎樣可以將雜耍與故事敘述、編舞、音樂聯繫,創作突顯表演者個性的作品?

上屆「玩轉大館馬戲季」邀請了世界頂尖的雜技團Gandini Juggling藝術總監Sean Gandini及Kati Ylä-Hokkala,為本地的雜耍、街頭表演者、編舞及舞者們進行「馬戲修煉營」。在短短4晚的大師班及工作坊,參加者在Sean 及Kati專業及有趣的指導下,探索如何利用編舞及劇場構作,將雜耍演化成當代劇場表演,並且對其他參加者的創作範疇加深了認識,建立了友誼。

承接上年修煉營的好評,今年的「馬戲修煉營」將繼續邀請Sean及Kati,為本地藝術工作者進行「進階工作坊」:從Gandini Juggling最新編作、以美國當代舞蹈大師Merce Cunningham為靈感的作品LIFE 出發,了解如何透過層次(layering),將當代舞蹈與雜耍結合為當代馬戲的演出。

日期:01-02.01.2022 (六至日)
時間:晚上7時至10時
地點:賽馬會立方
對象:參加了2021年4月「馬戲修煉營」的雜耍表演者及編舞工作坊將以英語進行,費用全免。
(工作坊僅限受邀者參加)

馬戲電影 - Smashed by Gandini Juggling
日期:31 Dec 2021 
時間:1:30pm & 5:30pm
地點:洗衣場石階
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