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驚喜盡在大館

聖誕驚喜盡在大館

日期及時間

2020年12月11日 - 2021年1月3日 10am–10pm

地點

大館各處

費用

免費

簡介

來到2020年的尾聲,在節日氣息下大館悄悄地化身成為一個夢幻神奇的世界。由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閃閃發亮的燈光點綴著這座歷史古蹟,為城市的聖誕燈飾添上一份典雅魅力。由2020年12月16日至2021年1月3日,檢閱廣場的中心更會豎立一棵華麗的聖誕樹,令恬靜的環境洋溢著滿滿的愛。



聖誕禮選及美饌

館內食肆及商店亦已披上節日的衣裳。無論節日禮選或聚餐饕宴,都讓你隨時體驗不同驚喜。一份暖心禮物、一份藝術心思和親密的聖誕大餐,為冬日佳節倍添溫暖。在小酌一杯限定特調的同時,別忘了為這一年間更緊密的友誼和親情乾杯。

了解更多


馬戲線上看

大館的聖誕節不可沒有廣受大眾歡迎的「玩轉大館馬戲季」。香港的馬戲及雜耍精英將施展渾身解數,以當代馬戲反轉大館,一連串緊張刺激的雜耍演出、輕鬆有趣的工作坊會於網上呈現,讓觀眾利用家中的物件學習和體驗不同雜耍技巧,創造屬於你的馬戲。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