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樂 x 大館:室樂音樂會系列

再續前弦 [原節目名稱:再遇貝多芬]

狂弦俄羅斯(弦樂四重奏)

港樂 x 大館:室樂音樂會系列

貝多芬遇上莫扎特(鋼琴管樂五重奏)

銅行百載(銅管五重奏)

美洲的夏夜(木管五重奏)

再續前弦 [原節目名稱:再遇貝多芬]

狂弦俄羅斯(弦樂四重奏)

士兵與夜鶯(混合小組)

日期及時間

2021年3月8日 7:30pm-9:00pm

地點

賽馬會立方

費用

$200 (成人 ) $150 (全日制學生、60歲及以上長者、殘疾人士及其陪同者)

簡介

節目及表演者更改 (有關3月8日演出)

於2021年3月8日(星期一)晚上7時30分 [原定日期:2020年6月1日(星期一)晚上7時30分] 在大館賽馬會立方舉行的「港樂×大館:室樂音樂會系列:再遇貝多芬」已改名為「港樂×大館:室樂音樂會系列:再續前弦」;原定節目亦已作出更改,而因有關節目的改動,圓號家江藺及托多爾將不會參與演出。其餘音樂會詳情維持不變。音樂會持票人士可憑原有門票入場,欣賞已更新的節目。

如有查詢或需票務協助,請電郵至 ticketing@hkphil.org 或傳送WhatsApp短訊至5628 7595(只限短訊)聯絡港樂票務部。

香港管弦樂團(2021年2月22日)

港樂再次返回大館舞台,為大家送上扣人心弦的弦樂作品。貝多芬帶領弦樂四重奏駛向熱情澎湃的汪洋;同輩作曲家舒伯特就報以優美、如歌似的旋律;而孟德爾遜為其作品注入奇妙、討人喜愛的率真。三位巨匠為弦樂四重奏賦予了非凡的新生命。

節目

貝多芬            C小調第四弦樂四重奏,op. 18
舒伯特            C小調弦樂四重奏,「四重奏斷章」,D703
孟德爾遜        D大調第三四重奏,op. 44-1

演出者

梁文瑄,小提琴

何珈樑,小提琴

張姝影,中提琴

鮑力卓,大提琴

以上內容由香港管弦樂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