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演奏香港:爵士音樂會: 包以正 X Bob Mocarsky 三重奏

飛躍演奏香港:爵士音樂會: 包以正 X Bob Mocarsky 三重奏

日期及時間

2022年4月24日 7pm & 9pm

地點

大館賽馬會立方

費用

免費

簡介

主辦

冠名贊助

此節目乃 1 月 9 日音樂會之補場場次。飛躍演奏香港已聯絡持票觀衆作票務安排。

票務查詢請聯絡飛躍演奏香港票務經理張女士 (loretta.cheung@pphk.org)。


「香港爵士樂巨匠」《端傳媒》

從 50 年代到 70 年代,Hammond B3 Drawbar 管風琴於各大爵士樂節奏和藍調夜總會中極為流行,造就不少著名的管風琴三重奏經典。這些管風琴三重奏的音樂融合爵士、R & B、流行及騷靈音樂的靈魂,極具感染力。

Bob Mocarsky(管風琴)、包以正(結他)、及 Anthony Fernandez(敲擊)將在香港延續這個爵士管風琴傳統,為香港樂迷帶來一夜撩人的爵士節拍。

以上內容由飛躍演奏香港提供


關於飛躍演奏香港

飛躍演奏香港

飛躍演奏香港旨在把國際著名音樂家和演奏新星帶到香港演出及舉辦外展活動。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裡,引入文化藝術的氣氛,以音樂啟發大眾,同時給予身在繁忙都市裡的香港觀眾一個欣賞高質素音樂會的機會。

關於我們: www.pph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