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記II:港樂與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木管五重奏

雙城記II:港樂與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木管五重奏

日期及時間

2019年6月18日 7:30pm

地點

賽馬會立方

費用

$200 / $150(特惠門票)

簡介

表演團體
香港管弦樂團木管五重奏
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木管五重奏

支持機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駐北京辦事處

繼雙城記: 港樂成員四重奏與國家大劇院四重奏獲觀眾好評後,今年再次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的大力支持,香港管弦樂團(港樂)及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將在6月18日於大館賽馬會立方舉行雙城記II:港樂與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木管五重奏,與香港市民一同分享美樂,並促進兩地文化交流。

此音樂會由港樂木管五重奏(史德琳,首席長笛;韋爾遜,首席雙簧管;史家翰,聯合首席單簧管;莫班文,首席巴松管;及江藺,首席圓號)及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木管五重奏(葉怡礽,首席長笛;周陽,首席雙簧管;佐米‧桑切斯,首席單簧管;姬晶晶,首席巴松管;及劉曉昕,首席圓號)合作演奏。我們將為大家上演兩首20世紀的管樂五重奏作品,以及一首為兩個五重奏樂團合奏而寫的19世紀曲目。

曲目

達芬尼爾G小調木管五重奏 (國家大劇院五重奏)
馬斯蘭卡第三木管五重奏 (香港管弦樂團五重奏)
拉夫 小交響曲(香港管弦樂團五重奏及國家大劇院五重奏)

適合6歲或以上觀眾欣賞。

演出長約90分鐘,設中場休息。

門票  | $200 / $150* 特惠門票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香港管弦樂團(港樂)被喻為亞洲最前列的古典管弦樂團之一。在為期四十四週的樂季中,樂團共演出超過一百五十場音樂會,把音樂帶給超過二十萬名觀眾。

梵志登是現今國際古典樂壇最炙手可熱的指揮之一,他自2012/13樂季正式擔任港樂音樂總監一職,至2022年夏季。此外,由2018/19樂季開始,梵志登大師將正式成為紐約愛樂音樂總監。

余隆由2015/16樂季開始被委任為首席客席指揮,任期為三年。

在梵志登幹勁十足的領導下,樂團在藝術水平上屢創新高,在國際樂壇上綻放異彩。

 

以上內容由香港管弦樂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