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亞吉歐威士忌學院 一級課程:威士忌探索之旅

帝亞吉歐威士忌學院 一級課程:威士忌探索之旅

日期及時間

2019年7月18日 - 21日 (18.07/19.07)1:30pm/6pm;(20.07/21.07)12pm/4pm

地點

03-3/F舖

費用

$1500

簡介

Madame Fu - Grand Café Chinois

一級課程:威士忌探索之旅

DWA一級課程是面向大眾的初級課程,目的是普及威士忌文化,無論是否有威士忌基礎都能報名參加。學員可以透過此僅三個半小時的課程,縱覽威士忌的起源與基本類別,探索威士忌的不同風味,現場品鑑五款極具代表性的蘇格蘭威士忌,提升威士忌專業知識。由帝亞吉歐專業的品牌大使團隊擔任講師,而今次的客座講師將由品牌推廣及訓練大使黃毓禮(Alex Whang)出任,貴為the Keeper of the Quaich的Alex將帶領體驗者探索威士忌的風味與觀感。


帝亞吉歐聯合世界知名威士忌大師,傾力打造帝亞吉歐威士忌學院(Diageo Whisky Academy),簡稱DWA的三階段式威士忌專業教育課程。DWA在世界各地均有舉辦,而這次是官方首度引入香港,將於7月18日開始於中環大館Madame Fù Grand Café Chinois 舉行,實為威士忌愛好者的一大盛事。

擁有近千萬個橡木桶儲存量的帝亞吉歐洋酒集團,為DWA威士忌體驗活動的內容設置提供了大量專業數據。憑借帝亞吉歐在行業內強大的號召力,體驗活動的環節設置、內容編撰由超過二十名的蘇格蘭威士忌資深專家(包括科研級博士)團隊共同設計,其中包括被譽為「全球威士忌權威」的Charles Maclean、著名威士忌作家Dave Broom、威士忌達人林一峰、蘇格蘭威士忌產業權威代表、雙耳淺杯持有者協會常任理事Dr. Nick Morgan、享譽「華語界威士忌百科全書」稱號的Sam盧磬聲等多位威士忌領域大師級人物。他們以自身的豐富經驗與淵博學識,精心提煉出目前威士忌業界最準確且最系統化的信息。

DWA這項世界性的威士忌專業教育課程備受業界青睞,單就大中華區已有超過三萬人參與並成功取得證書。學員通過三級學習及考試,可以全面了解威士忌體系,進而精準地掌握蘇格蘭威士忌主要架構,掌握專業級威士忌品鑑技巧。

以上內容由Madame Fu - Grand Café Chinoi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