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館Cheerful Christmas

大館Cheerful Christmas

日期及時間

2018年12月15日 - 2019年1月1日

地點

大館各處

費用

免費

簡介

踏入12月,大館將迎接第一個聖誕節!我們已準備好一連串藝術表演、工作坊及家庭樂活動,誠邀大家與親朋好友到來,在大館的歷史與現代氣息氛圍中歡渡佳節。

 

「大館聖誕相中賞」小遊戲

趁著聖誕假期,不妨放鬆心情發揮創意,試試與聖誕裝飾拍出有趣或你專屬的獨特照片,留念之餘亦可與朋友互相分享假日足跡。一連兩個多星期的「大館聖誕相中賞」將引領大家遊走大館不同角落,只要到館內指定地點與Cheerful Christmas  聖誕裝飾合照,即可獲得大館為你特別準備的禮物!

日期: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1月1日

地點:大館各處

 

玩法:在館內找出指定聖誕裝飾並合照(共3個),以手機進入指定網頁上傳照片作登記,便可按指示換領代幣乙枚,憑代幣可得聖誕小禮物。現場將有3款不同禮物等你領取,快來儲齊1套*!

換領地點:大館小店外(大館03座地下03-G06舖)

*每位參加者最多可換領3枚代幣;每日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藝術聖誕」工作坊

大館內其實卧虎藏龍,有不少別具風格的品牌設計師、藝術家及大師級前輩!趁著聖誕, 大館為你穿針引線,聯同6位駐館大師,舉辨一系列「藝術聖誕」工作坊。聖誕前夕一連兩個周末,親臨大館學習縫製煲呔,製作陶瓷聖誕裝飾,又或DIY活版壓印禮物咭,打造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同時與導師們作零距離交流,了解他們的故事和手藝,體驗一趟Artistic Christmas!

大館「藝術聖誕」工作坊 – 彩繪陶瓷聖誕樹

商戶:活陶Touch Ceramics

陶瓷作品不一定高深莫測,其實亦可以貼近生活、充滿節日氣氛。活陶Touch Ceramics的陶瓷工作坊將於聖誕節前夕帶領大家繪製獨一無二的陶瓷聖誕樹裝飾,體會現代和傳統工藝和藝術傳承,同時感受節日氣氛。

日期:2018年12月15日(六)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12時30分

地點:F倉展室

費用:$380/人

立即登記:https://www.putyourself.in/tk-touchceramics

大館「藝術聖誕」工作坊 – DIY聖誕花環擺設

商戶:花‧館Hahahaflorist

Hahahaflorist以Flowers make you smile為宗旨,希望收花者得到快樂,作品曾獲不少傳媒報道,更獲多個國際品牌邀請創作花品。今個聖誕節,Hahahaflorist 創辦人Becky 將親自與大家一同以新鮮松圈及保鮮花製作迷你聖誕花環擺設,完成後放在家中或辦工室,節日氣氛立時倍升。

日期:2018年12月15日(六)

時間:下午1時至3時

地點:F倉展室

費用:$400/人

立即登記:https://www.putyourself.in/tk-hahahaflorist

備註 : 請參加者自攜花剪

大館「藝術聖誕」工作坊 – 傳統品茶體驗

商戶:樂茶軒茶藝館 Lokcha Tea House

中國茶分6大類,沖泡方法亦可以有所不同。可有想過在聖誕節享用充滿中國色彩的茶飲?樂茶軒專程請來國家評茶師及資深茶藝師馮明霞小姐為大家分享熱泡茶的程序及冷泡茶的原理。在面向檢閱廣場的獨有戶外空間,參加者除了可以面對著巨型聖誕樹體驗使用蓋碗沖泡凍頂烏龍及冷泡有機雲霧茶,更可獲贈聖誕必選小禮物的樂茶軒元素茗茶乙盒。

日期:2018年12月15日(六)

時間:下午4時至5時

地點:樂茶軒茶藝館 戶外茶座(01座G07舖)

費用:$380/人

立即登記:https://www.putyourself.in/tk-lokcha

大館「藝術聖誕」工作坊 – 大師面授裁縫班:DIY煲呔

商戶:阮氏洋服Yuen’s Tailor

阮氏洋服的主理人阮師傅擁40多年縫製洋服經驗,回歸前曾為駐港英軍於軍營中訂造制服,多年來為不同界別人士訂製洋服。阮師傅將親自面授,在聖誕佳節進行入門級裁縫工作坊,分享裁縫經驗及指導參加者親手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煲呔,送禮或自用皆別具意義。

日期:2018年12月22日(六)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1時

地點:F倉展室

費用:$380/人

立即登記:https://www.putyourself.in/tk-yuenstailor

大館「藝術聖誕」工作坊 – 活版印刷DIY聖誕咭

商戶:大館小店

大館小店聯同紙品壓印藝術設計品牌ditto ditto,參加者可以古董手搖印刷機 , 體驗傳統活版印刷工藝, 親手製作2套共24張的自家製禮物咭及特別版聖誕吊飾卡片。完成後,剛好趕及聖誕佳節向親友送上祝褔!

日期:2018年12月22日(六)

時間:下午1時至3時

地點:F倉展室

費用:$400/人

立即登記:https://www.putyourself.in/tk-dittoditto

大館「藝術聖誕」工作坊 – DIY天然大豆香薰蠟燭

商戶:Bonart

Bonart 於今個冬天為大家帶來嗅覺及視覺上的雙重享受,親手製作以天然大豆和香薰而成的蠟燭,再加入不同乾花在外邊作裝飾,變成獨一無二的藝術品,送給摯親作為聖誕禮物更顯心思。

日期:2018年12月22日(六)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地點:F倉展室

費用:$380/人

立即登記:https://www.putyourself.in/tk-bonart

 

巨型聖誕樹

12月中旬起至元旦,高達12米的聖誕樹將聳立於檢閱廣場,絕對是聖誕限定、打咭必到的好去處!每逢公眾假期及周末,除了可以欣賞到聖誕樹旁的快閃舞蹈表演外,更有機會收到聖誕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