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地重遊》—謝淑婷近作展及工作坊 (由Touch Ceramics呈獻)

《舊地重遊》—謝淑婷近作展及工作坊 (由Touch Ceramics呈獻)

日期及時間

2018年6月8日 - 7月8日 11am - 8pm (Every Tue-Sun)

地點

營房大樓 03-203

費用

免費

簡介

《舊地重遊》— 謝淑婷近作展
謝淑婷以白瓷作為表現的媒介。是次新旅程,她摹繪舊地圖,將筆觸記化於瓷泥中,地圖拼合瓷土,火化重生留下痕跡,以此探索居住城市恆常的變遷。不同時代的人物如孫中山及張愛玲亦曾在此街道中留下足印。從徘佪消失的地方及對未來之想像中,「重遊舊地」強化對某地方之感受,亦體會宇宙無常的定律。

Touch Ceramics
位置 | Shop 03-203

《青花地圖瓷碟工作坊@大館》-  (現已額滿)

為配合謝淑婷在Touch Ceramics 的創作展「重遊 舊地」,我們很榮幸邀請她為我們舉辦「青花地圖瓷碟工作坊」。
每個人心中總有一個或多個念念不忘的地方,可能是你出生或居住過的城市,城市故事的一個角落,或者是自己那安穩的家。

謝淑婷相信這些地方對大家都有不同的意義,她將於大館工作坊內教授她獨創的技術,把地圖拓印到瓷碟再加以燒製,讓我們珍貴的回憶成為獨一無二的陶瓷藝術作品。

日期: 07/07/2018  2:30pm-5:30pm

位置:Touch Ceramics (Shop 03-203)

工作坊費用 $1080 (包括材料費用)

查詢: hello@touchceramics.com
 電話: 2562 9000


**請注意, 所繳交款項不設退回。請在3天內付款,逾期繳款者名額將被取消。
 

關於 謝淑婷
香港中文大學藝術學士
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藝術碩士學位。

她曾獲多個獎項,包括法國文化協會頒發藝術家獎(2006年) 、香港藝術雙年展藝術家獎(2003年)及香港樂天陶藝學會陶藝獎(1998年)等;亦曾於日本、加拿大、美國、越南、菲律賓等地,擔任不同團體的駐留藝術家。現居於香港。
謝淑婷的作品廣為私人及機構收藏,包括澳洲昆士蘭美術館、M+藝術館、中國二十一空間美術館、香港文化博物館、香港藝術館、梁潔華藝術基金會、日本陶藝基金會、台灣鶯歌陶瓷博物館及菲律賓國際環境藝術節基金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