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公駕到

「關公駕到」導賞團(粵語)

關公駕到

「關公駕到」導賞團(粵語)

關公版畫工作坊

「關公帶路」社區導賞團

「關公駕到」展覽粵劇表演——《關大王之單刀會》

關公神像雕刻示範工作坊

「赤兔馬」走馬燈工作坊(粵語)

「做個小關公」頭飾道具工作坊

「關公駕到」大電影 – 「江湖告急」

「關公駕到」展覽講座系列——公關中的關公精神

「關公駕到」展覽講座系列——海內外關公廟宇的特色

「關公駕到」展覽講座系列 –「尋找關公的故事—台南篇」

「關公駕到」展覽講座系列 –「關公與中國文化」

「關公駕到」展覽講座系列 –「關公在戲曲」

日期及時間

2018年10月19日 - 2019年1月27日 (星期一至五)7:15pm;(星期六及日)3pm

地點

01座地下二層大堂

費用

免費

簡介

歡迎參與「關公駕到」展覽導賞團,一起認識三國時代經典人物關羽,並了解他跟大館、紀律部隊和香港市民如何息息相關。

 


  1. 申請和/或參加導賞團即視為已細閱和同意以下所有條款及細則。
  2. 導賞團以粵語進行。
  3. 每節導賞團歷時約30分鐘。
  4. 每位申請人最多可預留四個名額。
  5. 導賞團名額有限,將以先到先得方式作出安排。
  6. 成功登記的申請人將收到一封確認電郵,請於參觀當日出示電郵作入場及導賞團登記之用。
  7. 請於導賞開始前5分鐘到達集合地點。導賞團將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8. 為保障參加者及導賞員的個人私隱,導賞團進行期間,如未經同意,請盡量避免攝影、錄影或錄音。
  9. 如天文台於導賞團開始前3小時内懸掛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導賞團將會取消。例如於活動當天下午4時15分正懸掛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下午7時15分的導賞團將會取消。
  10. 活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大館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11. 根據《附例》,所有進入大館的人將被視為已批准大館進行以下活動,而大館無須向任何該等人付款或發出通知:
    a) 在大館内任何地方拍攝照片、錄像或電影,及/或使用任何錄音或錄像設備;及
    b) 複製進入大館的任何人的肖像及/或聲音,並用作大館認為適當的任何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