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館一百面

大館一百面導賞團

大館一百面

大館一百面導賞團

「大館一百面」飛天豬四格漫畫工作坊

「見見面」中環社區導賞團(粵語)

「面對面」講座系列 - 飛天豬

「面對面」講座系列 - 梁家泰

日期及時間

2018年5月29日 - 9月23日 (Mon - Fri) 1:15pm, 7:15pm; (Sat & Sun) 3pm, 6pm

地點

01座LG2/F大堂

費用

免費

簡介

在導賞員帶領下,您可深入地了解大館和中環社區的關係,以及展覽的策展概念。

導賞團長約30分鐘,主要以廣東話進行,輔以英語。

免費參加

請於大館網站 / App 登記*

 


*大館一百面導賞團申請須知
1.    每節導賞團歷時約30分鐘。
2.    每位申請人最多可預留四個名額。
3.    導賞團名額有限,大館將以先到先得方式作出安排。
4.    成功登記的申請人將收到一封確認電郵,請於參觀當日出示電郵作入場及導賞團登記之用。
5.    請於導賞開始前10分鐘到達集合地點。導賞團將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6.    如天文台於導賞團開始前3小時懸掛3號或以上風球或紅色暴雨警告信號,導賞團將會取消。例如於參觀當日上午8時15分正懸掛三號或以上風球或紅色暴雨警告信號,安排於上午11時15分的導賞團將會取消。
7.    活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大館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8.    任何人以訪客身份進入大館後,您確認您的參與是自願的,在參觀過程中有可能會被攝錄並授予大館非獨家的、免版稅的、永久的、可轉讓的、不可撤銷及無限制之權利,以任何方式使用、複製、發行及展示於世界各地任何媒體就是次參觀所製作之任何報告、圖像、視頻或其他版權物品。大館亦有權分許他人該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