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on6香港歷屆得獎作品展示及分享會

DigiCon6香港歷屆得獎作品展示及分享會

日期及時間

2019年10月19日 - 20日 3pm-8pm

地點

洗衣場石階

費用

免費

簡介

協辦單位
日本東京廣播電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TBS控股公司)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

主要贊助單位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

場地伙伴
大館

支持機構
Hong Kong Animation Association
香港藝術中心
Ifva
香港動漫畫聯會
Hong Kong Cyberport Management Company Limited
香港電影美術學會
Hong Kong Maya User Group
香港貿易發展局
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
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CG VISUAL
香港動畫及視覺特效學院
香港公開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


「DigiCon6 ASIA大賞」是由日本東京廣播電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TBS控股公司)主辦的數碼內容創作比賽,為業界的年度盛事,在亞洲區內認受性極高。有關比賽歡迎來自亞洲地區對數碼創作有熱誠及有潛質的創作人才參與,其他地區賽於亞洲不同地區舉行,各區的勝出者更可參與角逐亞洲大賞。

2019年,香港數碼娛樂協會將繼續擔任「第21屆DigiCon6 ASIA大賞」香港區比賽的協辦機構,亦很榮幸可以首次成爲「DigiCon6 ASIA大賞」總選頒獎典禮及亞洲大師論壇的協辦機構。這將會是有關頒獎典禮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地方—香港舉行。

其中,DigiCon6香港歷屆得獎作品展示及分享會將於香港的大館舉行。

以上內容由香港數碼娛樂協會提供